Friday, May 28, 2010

~~姐,一路顺风~~

今天我的心情很复杂,因为我老姐要出国念书了。。。本来还以为这次不会那么的不舍得了,结果这次证明了我是个很多愁伤感的人,不知道为什么在家的我是多麽容易就能大哭一餐。。可是在外的我却和在家的我是不同的,也许这就叫做双面人吧!!在这天,我们张家的成员们都来到我家和我姐道别和祝她一路顺风。。。我的爷爷和奶奶还买了虾给我姐吃当然我们也有吃啦,还有我的表妹特地带了东西来帮我姐画甲了。。。当然最不舍得我姐的是我的奶奶,奶奶很担心姐出到国外会不会照顾好在自己。。而且当奶奶要回家的时候,给了我姐一个爱和关怀的拥抱。。
至于我们是没有为我姐准备了什么,可是我们用了一个还蛮温馨的方法去表达我们对她的牵挂和祝福。。这是秘密不能透露的咯。。在这我想对我姐说虽然我们有时会吵吵闹闹的,可是当对方有难时我们都会帮助对方。。姐,祝你一路顺风和要好好照顾自己啦。。虽然三个月的时间不长不短,可是我们会想念你的哦。。。保重啦!!^^

2 comments:

  1. so touching touching oh~~ :'( Now then i know you are not "lang hiut"... LOL! =D I knw u so miss ur sis, do trust me it will pass fast... the time ur sis want come back, then our 1st sem wil be finish soon... life is just like pitch~ take care oh kitty!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wow~tis is my first time to view ur blog~!!anyway,wish ur sis gud luck on her journey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