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7, 2010

~想念的心情~

今天突然想起很多college life的事情,因为突然觉得我们真的长大咯!大家也开始为自己的将来打算着,有些朋友会继续念书而有些也开始找着工作了。。。那时的心情真的很复杂,因为很怕大家就这样的失去联络。。真的很希望时间不要过的这么快。。。



想起我们认识的过程,还真的蛮搞笑的。。。对我而言我和我那班的同学可以说是在最后的一年才开始fren起来的吧。。因为我就是那种不怎么会打交道的人,所以用了蛮久的时间去和我班的朋友玩起来。。也许是察觉到大家快要毕业了,所以想要好好地珍惜这份友谊吧。。如今大家真的要各奔东西了,还不知道下次的见面是什么时候咯。。。




朋友们呀,也许对于你们来说我不算是很要好的朋友,而且还有做到一些令你们讨厌和难过的事情,希望你们能原谅我的过错。。可是在这里我真的很开心我可以认识到你们。。希望我们以后能多点出来聚会。。。愿大家能有个好的将来和~我们的友谊永在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