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5, 2012

~~4月9日~~~

每到了一个时期人就会要面对不同的生活和人, 那4月9日对我来说是个蛮重要的日子,因为那天是我正式地踏入这个社会的第一天。。。虽然之前都有想象过自己以后要过些什么样的生活, 但是当真的时候来临,还是会有点害怕和担心的。。。

说真的从没想过我的第一份工作既然会是在澳门这个地方,本以为要找到一份工作是件不容易的事,但是有时命运是很奇妙的,它要给你就会得来容易, 若它不给就会得来不易吧。。。本来以为在云顶那一边打工一边找澳门工作,没想到在那时我的人生第二个分叉路出现了, 是云顶还是澳门呢。。。 也许是命运的安排它让我做出选择,而我就选择了澳门这里。。一直以来都希望能在年轻时好好地看看这个世界, 所以澳门就成了我的第一站。。。

本以为离开的那天会忍不住流泪的, 因为之前两次的实习经验我都流下眼泪。。却没想到当真真的要离开家里的时候, 眼泪竟然可以忍住在心里。。虽然离别的时候真的很不舍得,可是当自己清楚自己的方向,那就会知道要怎样去面对吧。。。当在机场要和家人道别时, 因为看见妈妈的不舍就和她说我已经长大了不用担心呀,结果被我小妹当笑话来开玩笑。。。O(∩_∩)O哈哈~

当到达了澳门机场时,心里还是有点不实际和不踏实的感觉。。也许是没想过能这么快就到澳门,可是当看见在机场等待我的姐姐和朋友, 那种心情是很难表达的。。是安心? 是感激? 总之心里是踏实多了。。^_^ 而姐姐和朋友的开心和欢迎的心情完全是能感受的到,尤其是姐姐。。那时的她完全发挥着姐姐的角色,对我真的无微不至地照顾。。真的感受到了!!谢谢你,家姐

最后不管以后会怎样, 我相信在这里生活的我会有不同的故事发生。。不论是好是坏我会让它成为我的人生的一部分回忆和经验。。。^o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